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充分履行公安职责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3-12-27 来源:

  12月19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海洋在郑州调研指导“万警助万企”工作。

  他先后来到郑州阿帕斯科技有限公司、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郑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难题,询问警企合作联动情况,听取企业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建议。

  郑海洋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欢迎更多企业到河南投资兴业,为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公安工作置于全省大局中谋划推进,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紧盯“保护、整治、服务”三个关键点,依法严打涉企违法犯罪,加强企业周边治安环境整治,落实好各项便民利企措施。要持续加强公安机关和相关企业的合作联动,充分借助企业在数据、算力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强化资源共享,深化实战应用,以科技手段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

责任编辑: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