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践行从警誓言 赓续父辈荣光

时间:2023-10-12 来源:

  10月8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海洋来到河南警察学院,与大家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重要回信精神,看望慰问在读河南公安英烈子女。

  16名在读英烈子女逐一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体会感悟,表达了感恩之心、缅怀之情、奋进之志。

  听取大家发言后,郑海洋指出,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公安队伍特别是公安英烈子女的关心厚爱,从思想上、感情上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铸牢忠诚警魂。要将个人梦想融入时代潮流,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践行从警誓言、赓续父辈荣光。要珍惜在校时光,不断丰富知识储量、开阔人生视野、提高素质能力,打牢从警基础。要从系好从警第一粒扣子入手,强化自律意识,坚持遵规守纪,用自律形成好习惯、涵养好作风,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

责任编辑: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