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坚决整治作风顽疾
让清风正气化风成俗

时间:2023-02-24 来源:

  2月21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去年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海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海洋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坚定不移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整治作风顽疾,以钉钉子精神把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地抓下去。要从“一餐饭”“一杯酒”等小事小节抓起,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露头就打、绝不姑息,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点,常态化开展排查整治,让“四风”顽疾无处遁形。要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不作为、乱作为以及窗口服务“冷硬横推”等突出问题,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常态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风腐同治、防微杜渐,教育全警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让清风正气化风成俗。

责任编辑: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