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大力弘扬“最美基层民警”事迹
学习最美 崇尚最美 争当最美

时间:2023-02-24 来源:

  2月20日,“见证忠诚——最美基层民警讲述最美警察故事”暨2022河南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在省公安厅隆重举行。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海洋会见受表彰民警。

  郑海洋要求,全省公安民警要以“最美基层民警”为榜样,始终把对党忠诚铭记于心、熔铸于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持群众第一、基层第一、民警第一,始终保持公安机关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首位,忠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河南公安事业新局面。

  郑海洋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学习弘扬“最美基层民警”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全警学习最美、崇尚最美、争当最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