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坚决扛稳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

时间:2023-02-13 来源:

2月9日,省公安厅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海洋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郑海洋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郑海洋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厅党委班子建设,引领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做到“两个维护”上树标杆作表率;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在坚持守正创新上树标杆作表率;抓实问题整改,在推进整改落实上树标杆作表率;坚决扛稳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在做到廉洁自律上树标杆作表率,推动全省公安机关作风形象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李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