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河南省委、省政府表彰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河南公安7个单位13名个人榜上有名

时间:2022-09-20 来源:

  日前,省委、省政府决定表彰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郑州市公安局管城分局、洛阳市公安局伊滨经开区分局、新乡市公安局电信网络犯罪侦查支队、西峡县公安局、周口市公安局、驻马店市公安局驿城分局、省公安厅办公室7个单位荣获平安建设先进单位。郑州市公安局犯罪侦查局三支队支队长李旭东等13人被评为平安建设先进个人。

  2021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具体指导下,全省公安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执法、为平安尽力的工作理念,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圆满完成了一系列重大安保任务,连续打赢了防汛救灾、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大仗硬仗,确保了全省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全平稳。全省公安系统402个集体荣立集体功,4634名个人荣立个人功,其中20个集体被公安部荣记集体一等功,22名民警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

  

  

责任编辑:鲁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