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李亚到省公安厅专题调研时指出
着力锻造过硬公安队伍确保“三零”平安创建走深走实

时间:2022-08-25 来源:

  8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率调研组到省公安厅就公安机关“三零”平安创建和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对省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督办。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一起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李亚一行查看了省公安厅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情况,详细询问了全省“三零”平安创建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李亚指出,“三零”平安创建是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举措,是推进平安河南建设的治本之策。要进一步提升源头治理水平,加大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力度,强化保障体系,聚焦提质增效,确保“三零”平安创建走深走实。要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着力锻造过硬公安队伍,以能力作风建设为“三零”平安创建提供保障,以“三零”平安创建成效检验能力作风建设成果。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既重结果、也重过程,实现“内容高质量、办理高质量”。省人大将寓支持于监督之中,进一步加大对公安工作支持力度。

责任编辑:王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