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时间:2022-05-30 来源: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5月25日上午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会见和大会在中原警营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爱为动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被授予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代表河南公安机关接受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商丘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副支队长李红伟表示,将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开拓创新,充分发挥督促、查纠、防范、保障的督察职能,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促发展、惠民生等各项公安中心工作,勠力为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公安使命、再创公安工作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作为代表赴京受到中央领导和公安部领导的隆重表彰和亲切接见的南阳市公安局反恐怖支队副支队长皮晨阳激动地说,我们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褒奖,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抓实抓细各项反恐维稳工作措施,以更加饱满的斗争激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濮阳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大要案大队三级警长陈民生表示,自己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以表彰大会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务实重干,在维护稳定、服务发展、打击犯罪工作中冲锋在前,多破案、快破案,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群众、回报组织。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罗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艾茂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技术创新,在新的打击刑事犯罪考验中赢得主动、取得胜利、争得荣光,在急难险重任务中锻造自我、提升自我,用责任和担当贡献青春力量,不负人民重托,不负青年担当。

  “这是组织上给予我的崇高荣誉,也是鞭策我更加努力奋斗的无上动力”,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丰庆路派出所普罗旺世社区民警、四级警长李敏表示,将继续扎根基层、俯身耕耘,履行好新时代人民警察的使命任务, 让青春芳华绽放在平安和谐的社区一线。

责任编辑:孙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