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大数据+网上督察” 围绕中心推动落实

时间:2021-09-22 来源:

  日前,新一期“大数据+网上督察”大讲堂在省公安厅警务督察总队举办。这是今年以来警务督察总队举行的第9期全省公安机关“大数据+网上督察”实战练兵大讲堂。

  警务督察总队牢固树立“大数据+网上督察”新理念,通过大讲堂,不断更新理念、完善举措,切实履行好新形势下警务督察围绕中心抓落实的职能优势。

  在每一期“大数据+网上督察”大讲堂中,警务督察总队精心谋划选题,邀请党史研究专家、全国网上督察教官、技术公司业务专家等,围绕当前公安中心工作、大数据理念运用与思维变革、数据预测算法探索等内容,开展经验交流,不断更新理念,完善工作举措,为全省督察民警开展网上督察开阔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有力支撑,进一步助推了全省“大数据+网上督察”实战能力提档升级,进一步推动全省督察实战练兵活动持续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