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全方位发力 当好服务企业“贴心人”

时间:2021-08-23 来源:

  自“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滑县公安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依法保障和服务经济发展的职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瓶颈制约,以扎实的工作举措,切实当好服务企业的“贴心人”。

  为深入了解、征集企业实际困难和需求,主动服务、精准服务,滑县公安局在建立企业包联机制的基础上,设置24小时投诉举报电话,同时建立联络员制度和定期走访制度,畅通问题反映、解决、上交、反馈渠道,对排查的问题按照部门职责实行督办机制,确保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

  汛情发生后,滑县公安局各部门及社区民警深入分包企业询问受灾影响和灾后复工复产情况,倾听企业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加强企业周边巡逻防控力度,及时接受企业报警求助,妥善安置受灾企业,以扎实有力的举措切实保障企业安全稳定。其间,共走访企业116家,排查企业各类险情隐患700处,通过110报警台和12345社会联动平台受理企业求助120余起,均已及时处置。

责任编辑: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