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许昌:防汛救灾到哪里 党组织覆盖到哪里

时间:2021-08-02 来源:

  许昌市公安机关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民警辅警先锋模范作用,激励鼓舞全市公安广大民警辅警全力投身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据了解,该局党委教育引导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投身防汛工作第一线。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市局党委批复成立了许昌市公安局特警援郑工作队临时党支部,进一步强化了在一线防汛救灾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防汛救灾工作推进到哪里,党组织就覆盖到哪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当好防汛救灾工作“顶梁柱”。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主要领导和政治主官坚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亲自督战,示范带动广大民警辅警深入村(社区)、河道堤坝一线,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当好防汛救灾工作“主心骨”。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党员民警辅警迅速响应组织号召,组建“党员突击队”主动请缨作战、投身防汛救灾一线,自觉做到危急时刻冲锋在前、关键时候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广大党员民警辅警先锋模范作用,当好防汛救灾工作“先锋队”,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责任编辑:王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