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驻马店:全警练兵 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时间:2021-05-06 来源:

  贯耳冲击、抓腕砸肘、直摆勾击……4月26日晨,驻马店市公安局700余名警察在该市天中广场进行晨练警体拳会操。该局将“晨练夜学”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相结合,深度检阅教育整顿成效。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将紧抓教育整顿契机,筑牢政治忠诚、砺练优良作风、练实过硬本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驻马店市公安局新一届党委高度重视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以周一晨练、周二夜学为载体,战练结合、战练融合、以练促战、以战验练,实战专项训练、送教下基层、教官随警作战、红蓝对抗实战演练等一系列练兵活动相继展开,打造了驻马店公安特色练兵品牌,公安队伍和广大民警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有力助推了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全面发展进步。

  驻马店市公安局把大练兵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与规范执法监督相结合,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与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相结合,与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相结合,以政治标准审视练兵工作,以练兵成效检验政治自觉,切实推动全市公安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张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