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绿色环保 警营先行

时间:2021-04-23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中原行动,4月16日上午,省公安厅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无烟机关,警营先行”主题宣传暨承诺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在“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无烟机关,警营先行”签名墙上郑重签名。此次活动发放“践行爱卫”筷勺套盒1000余份。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四块以“讲文明·铸健康·守绿色·重环保”为主题的展板,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小常识,吸引厅机关民警职工驻足观看,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参与活动的民警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自觉培养文明行为习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崇尚节约生活理念,树立绿色环保观念,从点滴做起,为创建文明机关、无烟机关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任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