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末位集体约谈 提升工作成效

时间:2021-04-23 来源:

  为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和政治督察整改工作走深走实,河南警察学院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近日,集体约谈近三年绩效考核排名靠后的13个党支部主要负责人。

  据介绍,河南警察学院末位约谈的主要目的是通报问题不足、深入分析原因,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促进补齐短板、提升工作成效。约谈会上,要求各支部负责人在支部建设上绝不能“空喊号子、摆花架子”,要向高质量党建要凝聚力、战斗力。各支部聚焦主责主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真学真信,知行合一、真抓实干。突出“一把手”关键作用,压紧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当好“领头雁”,做好“排头兵”。发挥领导班子的集体力量,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营造团结干事的浓厚氛围,把自身发展与学院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为河南公安教育事业担使命、做贡献。树立信心,以勇攀高峰的闯劲、敢夺冠军的拼劲、竭尽全力的干劲,在提高政治能力上下功夫、在提高业务水平上下功夫、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在服务师生上下功夫。

  参加集体约谈的支部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这次约谈直指问题、辣味十足,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将以此次约谈为契机,深入查摆原因,找出病灶、开出药方,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提升工作成效,为学院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