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漯河:“三一三学” 内容丰富效果好

时间:2021-04-12 来源:

  漯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紧紧围绕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三一三学”有效举措,助推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工作中,每天一篇微党课。该支队利用微信工作群,将队伍教育整顿有关理论及党史知识以图片插文的形式发送到群内,直观地呈现到全体民警手机上。每日一考理论题。支队利用钉钉工作群,将队伍教育整顿有关理论及党史有关知识,以选择、判断、填空的形式生成考题,全体民警进行试卷作答,管理员进行后台评卷监督。每周一次夜校班。支队每周一对全体民警进行夜校培训学习,党总支成员轮流授课,拓展民警理论学习的深度、厚度。

  同时,组织研讨“集中学”。按照支队学习计划,各党支部根据确定的研讨内容组织研讨,支部成员逐一发言,其他民警参加研讨交流,进行集中学习。知识竞赛“比着学”。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检验各支部学习的成果,互相比一比,看一看,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互相观摩“督促学”。支队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对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互相进行现场观摩,查漏补缺,持续提升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赵曦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