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榜上有名!
我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2个集体和8名个人获全国表彰

时间:2021-04-06 来源:

  春雷破空,罡风涤荡。

  3月29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我省公安机关2个先进集体、5名先进工作者荣获全国表彰,3名厅局级干部受到嘉奖。

  会后,参加表彰大会的河南公安机关代表们一致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胜利来之不易,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强大动力,牢记嘱托、锐意进取,凝心聚力、再续荣光,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郑州市公安局犯罪侦查局刑侦一支队荣获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消息传回,全体民警、辅警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政治定力和斗争韧劲,进一步增强与黑恶势力长期斗争的思想准备和强硬手腕,持续发扬忘我奉献、敢打必胜的斗争精神,持续发扬郑州公安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不断巩固专项斗争成果。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洛阳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显著成效,关键在于坚持党的领导,在于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社会治理深层次问题,下一步,洛阳市公安局将以这次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为新起点,保持严打严防高压态势,坚决同黑恶势力斗争到底,确保每一个黑恶势力受到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俎建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