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全国公安摄影艺术展 我省7部作品获奖

时间:2021-03-30 来源:

  近日,全国公安文联下发了《关于第四届全国公安摄影艺术展作品征集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我省7件参展作品分别获金奖、银奖、铜奖,河南省公安厅获组织奖。

  据介绍,2020年9月至11月,全国公安文联组织开展了第四届全国公安摄影艺术展作品征集活动。河南公安文联迅速响应,在全省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铭记训词担使命·高擎旗帜向前进”摄影艺术展,组织广大民警辅警积极创作踊跃投稿。并于2020年11月9日至16日组织全省公安机关和厅直机关40余名摄影特长人员组成采风团,分赴18个省辖市开展采风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1000余幅(组)。

  据了解,获奖作品紧贴公安实战,聚焦公安基层,突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体现了服务公安中心大局和队伍建设,真实记录了公安民警爱岗敬业的动人场景,热情讴歌了公安队伍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生动映照了基层一线鲜活斗争实践,全面展现了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克己奉公、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是近两年公安摄影艺术的集中展示,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

责任编辑:李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