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新乡:网上党史馆 革命传统餐

时间:2021-03-30 来源:

  3月25日上午,一堂沉浸式网络党史专题教育在新乡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行。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激发民警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筑牢忠诚警魂,经开分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集中网上参观学习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暨革命传统精神学习活动。

  一幅幅珍贵的历史文献、一件件生动的历史文物通过屏幕映入大家眼帘,现场参观民警仿佛置身于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改天换日的历史长河,心潮澎湃。

  “红米饭那个南瓜汤哟,挖野菜那个也当粮……”伴随着激扬的革命歌曲,在经开分局食堂,红米饭、南瓜汤、拌野菜被端上了饭桌。在这场特殊的午餐会上,全体民警围坐在一起,吃起了革命传统餐。“今天,我们吃红米饭、南瓜汤,就是要传承革命精神,筑牢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从警底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晓冬说。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民警思想得到了升华,心灵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忠诚卫士。

责任编辑:杜 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