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安阳:画好路线图 明确时间表

时间:2021-03-30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安阳市公安局主动对标中央、省、市和公安部、省厅部署要求,不等不靠迅速行动,深入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启动,实现良好开局。

  该局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线,精心谋划、部署,结合实际制定出台了实施方案和细则,明确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为安阳公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路线图和时间表。安阳市公安局制定每周专题学习计划,并下发全局,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压实了各阶段任务、各环节责任。

  安阳市公安局党委要求每名党员、民警坚持运用“五种学习方式”加强学习,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河南、安阳的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学习的系统性和全面性。同时,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激励广大民警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钟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