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学习长霞事迹 弘扬长霞精神

时间:2021-03-30 来源:

  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弘扬“长霞精神”,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点、特色活动,日前,河南警察学院组织召开了“学习长霞事迹 弘扬长霞精神”座谈会。省内有关单位相关同志应邀参加座谈,就挖掘提炼、传承弘扬“长霞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体会,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长霞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任长霞精神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省委宣传部思想道德建设处处长葛卫华深情地说,任长霞同志身上体现的忠诚、爱民、敬业等品质,散发着信仰之光、文明之光、力量之光。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陈凯表示,要结合高校思政工作,创新思政课新模式,用教育新途径教育新青年,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警铸剑。省公安厅思政处处长简金锋说,任长霞同志是全省公安的骄傲,她的事迹集中体现了公安队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治本色。

  河南警察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弘扬“长霞精神”,对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铸牢忠诚警魂,培养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有着重要意义。下一步,河南警察学院将把学习弘扬“长霞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基因,奋力书写新时代河南公安高等教育好篇章。

责任编辑:李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