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图片

练本领 提技能

时间:2020-11-16 来源:

  日前,驻马店市公安局在市区天中广场隆重举行周一晨练首次队列会操,进一步检验周一晨练、周二夜学机制落实情况,以及近期队列训练效果。

  此次会操包括整理着装、整齐报数、稍息立正、跨立立正、脱帽戴帽、敬礼礼毕、停止间转法等7个队列科目。参练民警激情昂扬、警容严整,动作整齐划一、步伐坚定有力、呼号铿锵嘹亮,展示了驻马店公安队伍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广大市民纷纷围观、一致称赞。10月中旬以来,驻马店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迅速行动,精心组织部署,通过练基本体能、练队列动作、练警容风纪,队伍凝聚力、纪律作风有效加强;通过学政治理论、学训词精神、学党建知识,民警政治站位、履职能力明显提升。

  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操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晨练夜学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筑牢忠诚警魂,练就过硬本领,为奋力谱写“两大奇迹”新篇章贡献驻马店公安力量。

责任编辑:杨艺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