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中牟:集中清查 消除“定时炸弹”

时间:2020-06-23 来源:河南省公安厅网站
     近日,针对非法加油点的特点,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根据公安局统一部署,依法查处多起非法运输销售散装汽油、柴油、液化气案件,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涉案价值20余万元。
     6月13日,民警巡逻至某公园附近时,发现一名男子在两台车辆之间鬼鬼祟祟,随即上前询问,发现该男子存在成品油非法经营嫌疑,立即对该窝点进行查处,抓获违法行为人1人。同日下午,民警在大孟镇某村发现一贩卖私油窝点,遂对该窝点查处,抓获违法行为人1人。6月13日晚11时到14日凌晨4时,民警在大孟镇附近盘查可疑车辆时,共查获非法运输买卖液化气车辆2辆,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查获非法运输买卖成品柴油车辆2辆,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
    通过此次行动,有力规范了中牟县的危险品运输买卖秩序,有效排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王发明 李 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