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郑州:护航夜市经济 做群众“守夜人”

时间:2020-06-16 来源:河南省公安厅网站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城市的“夜市经济”逐步复苏,广大群众最为熟悉的夜市摊点也相继复工营业。为更好助力经济复苏,护航“夜市经济”,郑州警方积极融入社会发展大局,主动作为,为城市经济全面复苏站好平安岗、做好“守夜人”。

为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夜市经济”安全有序,郑州警方近日强化了社会面巡逻防控机制,突出了交警、特警、派出所和市内各分局交管巡防民警联勤联动、协同作战,全力护航辖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位于郑州市建业路上的一家烧烤店老板郑女士告诉记者说,以前总是担心有客人喝多发生纠纷,现在警察就在附近,有事打个电话很快就过来,我心里也踏实了。

“群众的身影在哪里,公安机关巡逻防范的触角就延伸到哪里,打造一方平安、守护群众安全,永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使命,我们就是辖区平安的‘守夜人’!”郑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王洪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