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河南省公安厅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公告

时间:2020-06-11 来源:河南省公安厅网站

根据《河南省省直机关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现就省公安厅职位体检工作公告如下:

一、参加人员

按照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排序,以及体检人数与遴选计划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5:1
原则,确定69人参加公安厅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名单见附件)。

二、集合时间和地点

集合时间:2020617日(周)早6:40

集合地点:河南省公安厅居民身份证制作中心(地址:郑东新区正光北街与民生东街交叉口东北角

三、有关要求

(一)参加体检人员请务必于2020617日早6:4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河南省
公安厅居民身份证制作中心集合点名后统一乘车参加体检。逾期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二)为防止个人信息透露,参加体检时不得着制服,统一着便装参加体检。

(三)参加体检人员请按照体检注意事项做好准备,前一日勿饮酒、疲劳,晚22点以后勿进食,
体检当日清晨保持空腹。

(四)体检费用每人300元,由考生个人承担,体检医院按照有关规定现场收取(请备好现金)

(五)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参加体检人员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或有其
他身体不适的,需第一时间报告。一旦发现不如实上报,需承担相应的责任。体检中需按要求佩戴一
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联系电话:0371—65881771

 

附件:河南省公安厅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河南省公安厅政治部

      2020611

河南省公安厅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20200609.xlsx
文件类型: .xlsxcb0f91ba062aa8e11a0124a7df7de1ae.xlsx (23.53 KB)

 

 

 

责任编辑:河南省公安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