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新县:前沿执法理念送基层民警

时间:2020-05-28 来源:河南省公安厅网站
    为有效提升公安队伍警务实战技能水平,进一步激发民辅警积极投身大练兵训练的热情和动力,5月15日~20日,新县公安局组织教官先后前往沙窝、八里、吴陈河、千斤等派出所开展实战大练兵送教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中,送教教官各司其职,对全体参训民辅警在执法安全理念、装备使用、武器警械使用、体能训练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化培训,培训过程紧张有序。送教教官以示范演练等形式讲解了在警务活动中常用的盾牌、单警装备多功能腰带中的警用器械装配及使用,组织全体民辅警进行了警务装备操作演练,并根据各所民警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突出相应的培训内容。
    此次大练兵送教活动,全体参训民辅警不仅学到了新知识、新方法和前沿执法理念,更深刻感受到了警务实战技能的重要性,强化了民辅警的执勤执法安全意识,提升了民辅警在应急处置方面的经验和能力。
 
责任编辑:陈 慧